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在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6-07-05
分享:

(通讯员:袁玲)6月30日,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第6教学楼顺利举行,来自校内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的2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公共课教学部的三位参赛教师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于萍老师获二等奖,李红菊老师获三等奖,汪慧老师获优秀奖,都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

公共课教学部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该项比赛不仅是本部门青年教师锻炼和提升教学能力的契机,而且也是一个与全校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公共课教学部精心遴选参赛教师,在部门初赛时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指导,并及时在赛后进行总结反思,进一步优化教学过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本部门青年教师今后参加省级课堂教学竞赛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