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带领的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2014年度安徽省“校长杯”篮球赛上荣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4-12-08
分享:

(本网讯 王军)2014年12月4日,历时一周的2014年度安徽省“校长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有三名主力队员受伤的前提下奋勇拼搏,发扬我校积极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作风最终获得第三名。

本届“校长杯”篮球赛共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近20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在第一场对池州学院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代表队有两名主力队员腿部肌肉拉伤,导致比赛败北。在之后的比赛中,又有一名主力受伤,我校以替补阵容,利用合理战术,发挥拼搏作风,最终力克强手,获得第三名。

赛后大家表示,今后将多加强体能训练及技术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