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举办部门2014年暨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14-10-29
分享:

(通讯员 刘娟)为提高我部门教师参加学院2014年暨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积极性,积极选拔青年教师参加学院组织的比赛,公共课教学部在10月29日举办了部门2014年暨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比赛先由教研室推荐,在三个教研室推荐的人员中进行比赛,选出本教研室内较优秀教师参加部门复赛。经过初评,最终共有4位教师进入到部门复赛。复赛中,七名评委参照学院比赛的要求,结合各参赛教师的讲课效果、上课台风、时间把握等对每一位参赛教师进行详细客观地评判,最终选拔出三名教师参加学院的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部门参加学院比赛选拔出了优秀教师,而且帮助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了教学水平。公共课教学部今后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提高我部门教师的教学质量。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