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4-08-04
分享:

本网讯(汪洋)7月24日,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兼武术协会指导老师汪洋带领我校王光耀、鲍程程、徐慧丽三名队员参加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的2014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并获得全国男子组63公斤级第二名、女子组46公斤级第五名以及优秀运动员奖。

比赛历时三天,共有91所高校802人参加,我校代表队共派三人参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我校运动员在赛前经过艰苦训练,成竹在胸。尽管比赛期间广西的温度高达37度,但是运动员们仍以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拼搏。经过两局的激烈对抗,我校两名运动员力获得了男子组63公斤级第二名、女子组46公斤级第五名以及优秀运动员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