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3世界杯WIC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08-28
分享:

本网讯(张爱臣)2013年8月8日至10日,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暨WIC世界杯马拉松比赛在苏州举行,我校代炫龙、刘春雷同学分别获得第七和第八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在国际级体育比赛中获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轮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法国、韩国、新西兰、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千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其中有130多名国际运动员。我校公共课教学部精心指导参赛队员们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刻苦训练,最后经过层层选拔,确定我校“舞与伦比”俱乐部队员代炫龙、刘春雷同学参加比赛。

10日上午8时,世界杯业余组马拉松比赛准时开始,两千多名参赛者冒着近40度的高温,展开激烈争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滑行,我校代炫龙、刘春雷同学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分别获得第七和第八的成绩。

世界杯(WIC)轮滑马拉松比赛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轮滑赛事,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国际轮滑赛事。同时也是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国际赛事。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