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国际标准舞邀请赛上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3-05-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亚梅)5月11日,安徽省第三届高校国际标准舞邀请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我校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喜获团体总分第二名、拉丁舞恰恰舞决赛第二名、第四名、第五名,拉丁舞伦巴舞决赛第三名、第五名、第六名,拉丁牛仔舞单项第三名,三项全能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科技大学主办,安徽国际标准舞协会协办,参赛的学校有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公共课教学部闫井明、牛曼兰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近两个月的认真编排和刻苦训练。本次大赛中最为激烈、最受大学生欢迎和喜爱的是拉丁舞的三支舞决赛,杨光和笪瑶同学取得了拉丁舞单项恰恰舞第一名,经过预赛与决赛两次三支舞连跳,几乎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努力拼搏,获得了拉丁舞三项全能的铜牌。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生们的努力拼搏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