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俱乐部系列活动五:我校2020级“新生杯”女子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为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营造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 提高大学生的足球水平。12月5日,由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20级“新生杯”女子足球赛在蜀山体育场圆满落幕。

参加此次女足新生杯的共有五支队伍,分别从俱乐部内部选拔,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和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最终,由张宁、陈颖、司凤玲、杨梦蝶、赵微、汪怡、林小薇、张荣影组成的队伍获得了冠军。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女足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培养了队员们彼此协作的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今后,女子足球队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与活力去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同时积极主动的训练备战,争取为校争光,搏得荣誉,不断推进我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