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举办“颂师风、弘师德”教师节主题团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凌国庆)2020年9月9日中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通识教育部于教二301组织举办了“颂师风、弘师德”主题团队活动。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学习先进师德师风典型、教师代表发言及发放节日礼品三个环节。

会上,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首先表示召开本次主题团队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增强我部门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部门团队凝聚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师风;其次,王士赵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广州医科大学教授钟南山、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的先进事迹。

随后,教师代表左学武进行发言,他表示在他看来,有一种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师魂;有一种魔棒最为神奇,那就是粉笔;有一种平台最为神圣,那就是讲台。他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当竭尽全力,不断进取,全身心投入到新华的教育事业中去。

会后,王士赵向部门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为大家发放了精美的节日礼品。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进一步做好为人师表的表率,更好地推动部门的和谐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