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开展第十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06-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根据我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为响应学校号召,于6月17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403室举办了教研室选拔赛。

根据前期制定的比赛方案,此次选拔赛评委由副教授朱亚玲、王军(体)、罗卫东、沈雁平、高新玲、彭南京和轮滑中心主任张爱臣组成,原则上要求40周岁以下的讲师、助教必须参加教研室选拔赛,体育教研室、轮滑中心共有11人参赛。

比赛中,诸位教师声情并茂地从课堂设计方案、课堂教学、课堂反思三方面进行展示,PPT与个人风格结合,充分展现了体育教研室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功底。现场评委对各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并给出宝贵的改进意见。最终,选派姚晶晶、罗艳萍两位教师代表教研室参加部门比赛。

本次比赛提高了体育教研室青年教师刻苦钻研教学业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培养了教师们互相学习的进取意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更好地上好每一堂体育课。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