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安徽省2020年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5月1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新华学校承办的“安徽省2020年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评审工作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评审工作采取线上形式,评审时间为5月19日-5月22日,共计4天时间。

受安徽省教育厅委托,我校积极组织开展评审工作并选调我校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爱臣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兼评审协调联络人。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申报工作》(皖教秘[2020]71号)要求,本次评审团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大学、黄山学院、阜阳师范大学、各地市教体局及中小学校长等多家单位领导、专家组成,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

本次评审工作为安徽省树立了一批校园冰雪运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典型,将进一步推动我省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的蓬勃开展,为“三亿人参与冰雪”奠定了坚实的后备力量,同时为我校冰雪运动项目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