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2学期体育课线下开课布置会暨体育课线下教学整改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5月26日上午、6月3日下午,通识教育部于教学2号楼301室、实验1号楼301室,分别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2学期体育课线下开课布置会及体育课线下教学整改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及全体体育教师参会,两场会议均由何亚梅主持。

体育课线下开课布置会上,首先,王士赵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安徽新华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体育课线下开课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体育课程线上教师指导、学生学习效果等情况进行分析与总结。随后,王士赵对即将开始的线下体育课及未返校的学生的体育教学做出统一部署,重点强调了课堂安全及教学内容安排等事项。王士赵提出,要注意疫情防范安全、学生人身安全以及课堂教学安全“三个安全”问题,针对学生的安全问题要时刻保持警惕,综合考虑学生身体素质、天气、场地、器材等多方面因素,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内容。

体育课线下教学整改会议上,王士赵将学校在线下教学巡视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传达,并针对体育课线下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着重强调。他明确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安徽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对开展线下体育课所提出的明确规定,教师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有序地做好课堂组织,以积极健康的心理和精神状态上好每一堂课,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帮助学生调适心态、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状态。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