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轮滑俱乐部及教师张爱臣受中国轮滑协会表彰

发布日期:2020-06-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近日,中国轮滑协会发布了《中国轮滑协会关于表彰疫情期间免费提供网课的组织和个人的决定》(社体协会[2020]23号),我校通识教育部教师张爱臣获受表彰个人,同时我校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所属安徽舞与轮比俱乐部获受表彰单位。

在安徽省教育厅“体育俱乐部改革”的政策引领下,在安徽省体育局与我校“省队校办”模式的推动下,我校体育俱乐部改革逐步深入并初显成效,在轮滑(冰球)运动等多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疫情期间,我校体育俱乐部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网络教学的号召,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丰富的线上教学活动,其中,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通过抖音、钉钉、QQ、腾讯会议等各类平台,广泛开展了免费的轮滑(冰球)项目的公益讲堂、线上教学和锻炼心得分享等活动,不仅满足了学生在疫情期间体育锻炼的需求,也进一步推动了轮滑(冰球)项目知识的宣传普及。

本次表彰,是对我校轮滑(冰球)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践行体育俱乐部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