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3月26日,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通过企业微信召开视频工作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及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会议由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主持。

首先,朱亚玲传达学院近期相关文件精神,督促提醒老师们按时提交各项材料,梳理分析体育课程线上教学指导过程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参会教师围绕体育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进行深入探讨,为迎接学生返校开学、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做好准备。

接着,何亚梅就本学期体育教研活动进行指导安排,强调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能够进一步增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促进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高。她鼓励教师根据各自俱乐部特点,结合教学计划、教案、学术论文及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其他俱乐部教师联合开展各类教研活动,力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努力提升科研学术水平,提高学生选课上课积极性,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融入课堂教学,将各项考核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王士赵对体育教研室近期工作任务进行强调部署,指出随着抗疫形势逐步好转,线上教学指导即将向线下课堂教学过渡,各体育俱乐部要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制定线下教学计划。他还对教师个人发展提出期望,鼓励教师充分利用在家办公时间,多看书学习,积极准备申报线上线下各类教科研项目,提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