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牛曼兰)11月25日上午,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王士赵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士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实际工作做查摆问题发言,既指出普遍性存在的问题,也摆出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个性化问题。对照问题,直面差距,班子成员认真剖析原因,深入思考整改措施,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王士赵对此次专题会议的开展给予了肯定,提出要运用好今天专题会议的成果,把学习热情延续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进一步查找差距、找准问题、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奋斗,再创佳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