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在安徽新华学院第一届中共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11月6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第一届中共党史知识竞赛的决赛如期在三期小礼堂成功举办。我部门教师代表何亚梅、左学武、于萍、姚晶晶荣获二等奖。

为积极响应此次比赛,我部门于10月18日组织全体教师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了部门预赛,按照预赛成绩选拔出四位老师代表部门参加学院的决赛。几位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更是积极准备、认真学习,力争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都熟记于心。

决赛中,共有来自学院各党支部及直属支部的十支教师代表队伍参加。竞赛分主观题和客观题两部分。主观题为必答题,各小组抽签决定题目,在三分钟内完成思考、讨论及作答;客观题的答题方式为抢答,主持人读完题目后开始按键抢答,答对加2分,答错扣1分。客观题环节的比赛进行的格外精彩激烈,我部门教师对客观题都表现的信心十足,最终也是以零失误的发挥圆满完成比赛。

通过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加深了我部门党员同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及各项路线方针的认识,也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同时也有利于全体教师了解党史国史,增强自身认同感,使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