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10月29日中午,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士赵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和于漪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案例。随后,重点解读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并学习了以安徽省阜阳市形式主义等典型警示案例。之后,带领全体成员观看反腐败主题警示教育片。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黄文秀和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优秀品质,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士赵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严守规矩、按规矩做事,时时以案自省、守住自己,坚定不移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保持政治信心、思想纯洁,并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体党员要把责任扛起来、纪律明起来,要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的合格党员。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