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球队在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轮滑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9-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孝麒)11月9日--10日,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轮滑联赛(蚌埠站)在安徽省蚌埠市体育场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球队荣获单排轮滑球青年组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蚌埠市体育局主办,蚌埠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共包括速度轮滑、单排轮滑球、自由式轮滑三个大项,青年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三个组别,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地5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轮滑球队参加了单排轮滑球青年组比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特别指派张爱臣、潘孝麒两位专业教师作充分的赛前指导工作,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高强度集训,努力提升全体队员的体能和技能水平,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比赛中,我校轮滑球队队员在教练员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敢于打拼、勇于开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在决赛中以8:1的战绩力克安徽劲炫轮滑球队,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

我校轮滑球队在此次比赛中不负众望、载誉而归,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戒骄戒躁、砥砺前行,继续努力拼搏,为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