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召开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11月8日,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及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会议上,各裁判点针对各自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主要问题是对学生助理裁判员的业务培训不足,各裁判点之间的衔接不够紧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加强对学生裁判员的培训,增进各裁判点的联络,让运动会的开展的更加顺利和流畅。

接着,何亚梅从运动会的筹备、开幕、比赛现场、闭幕、后勤保障等方面对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进行整体性总结,对各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做了特别强调,对各个赛点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一一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王士赵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在本届运动会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对运动会中的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期明年的运动会更成功。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