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莅临通识教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小))为认真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根据校党委安排,校党委委员邵玲同志于10月17日中午莅临通识教育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管理人员代表、党务工作者、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党员教师育人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教师关心的热点问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培育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开展主题研讨。活动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教学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把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融入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同时也提出了教师个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现阶段存在的困难等。

最后邵玲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通识教育部教职员工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会把各位老师提出来的问题整理后反馈至学校,也希望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带动全体教职员工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