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8月27日下午,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及全体体育教师参会。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首先,朱亚玲部署了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督促同仁们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使新学期每项工作顺利开展。接着,何亚梅从体育选课、排课、俱乐部教学、考核等方面对俱乐部各项工作作详细安排;对本学期校级运动会、体质健康测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教师节等需要各俱乐部协作开展工作的事宜作部署;对下半年各项体育赛事的开展、教师职称申报、教科研水平提升作重点提示。她指出,每位体育教师对待每项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大家要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推进体育俱乐部长足发展。

最后,王士赵作会议总结,并重点指出了俱乐部制教学工作和教学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部署了新学期迎新接站工作的重点事项。新学期,新气象,王士赵希望全体体育教师能够同心协力,圆满完成部门2019年既定目标,续写部门发展新篇章。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