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开展“凝聚力量,开拓创新”管理人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芹)为进一步加强部门管理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同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通识教育部管理人员于7月4号下午相约栖巢咖啡,开展了“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团建活动。

舒适静谧的咖啡厅环境瞬间让各位同事身心愉悦,大家在一起畅所欲言,彼此分享与新华之间的点滴故事及工作中的心得感悟。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声情并茂的与我们分享了他与新华19年的共同成长历程,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新华蓬勃的发展速度,同样也领会到了学校初创者们的辛勤汗水以及献身教育的豪情壮志,艰苦办学,砥砺耕耘,才实现了办学规模的历史跨越,开创了人才荟萃的良好局面。何亚梅副主任回首过往也是十分感谢新华的知遇之恩,向我们讲述了她在入职转正时聆听到的名为《挖井》的漫画故事,分享这个一直鼓舞她不断坚守的信念:“当你明确了一个目标,就要树立信心,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用自己的毅力与困难作斗争,经过艰辛努力,那甘甜可口的“泉水”一定会流淌出来的”。在思想上的深入交流后,大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彼此之间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游戏结束后,大家尽享美食,举杯畅饮,为本次团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实现了部门管理人员思想上的近一步融合,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和凝聚力,同时,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为今后的工作储蓄更多力量与激情。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