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6月11日,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教2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何亚梅主持,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就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理等《条例》内容进行了深度学习强化。

何亚梅表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要常抓不懈。《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何亚梅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时刻按照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专业评估、审核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