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新华学院“校园杯”单排轮滑球校级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为提高我校轮滑球队的综合实力,促进队员们在赛场上的默契配合,为日后更好的投入训练和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安徽新华学院轮滑俱乐部举办了首届“校园杯”单排轮滑球校级联赛,比赛于5月14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联赛历时四天,共有骁龙队、胜羽队、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超能陆战队、明星队六支队伍参赛,队员主要来自于校“舞与轮比”轮滑俱乐部,介于俱乐部绝大部分成员刚参加过单排轮滑球裁判员、教练员的培训课程,为了让大家能学以致用,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此次参赛队的队长、教练员、领队以及场内外裁判员、记录员均由俱乐部队员担任,比赛采取循环赛制。

六支参赛队实力均衡,水平基本相当,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队员们拼尽全力、奋力拼搏,竭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发挥出自身最好的水平;各队队长在比赛过程中根据赛情现场及时制定和调整战术、指挥队员临场应变打好配合,力争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本队的综合战斗力。最终,银河护卫队以三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夺冠,其他队伍也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基本都是以一分之差落后,还有几支队伍连续几场都打成了平局,为新华学子们呈现出了一场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出了我校轮滑球运动的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联赛的历练,每位队员更加客观的认识到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更直观的感受到赛场上团队合作、默契配合的重要性,裁判员们也积累了宝贵的执裁经验,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都收获满满。同时,凭借轮滑球比赛的独特魅力也展示出了新华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