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模式推动工会工作落到实处——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号召,由校工会主办,通识教育部分工会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于5月17日在祥云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子5 VS 5全场比赛、女子投篮比赛,共吸引全院百余名教职工参赛。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通识教育部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无论是参赛队员还是裁判员们,都认真投入、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篮球实力。通过比赛促进了全校教职工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考验和锻炼了教职工们的篮球技艺,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们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拼搏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篮球赛的开展,是通识教育部“党建+”模式的积极探索,通过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搭建平台,借助多样化的方式,将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进行了紧密的结合,以党建带工会建设,以工会促党建发展,奏响党建与工会工作建设“双提升”和谐乐章。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