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5月8日下午,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总结会。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及全体体育教师参会。会议由朱亚玲主持。

会上,朱亚玲首先对前期的体育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汇报了体育教研室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体育常规教学、校园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各俱乐部建设等方面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检查结果良好,她对前期各位老师的辛苦努力作出肯定,并对后期工作给予期望和鼓励。随后,朱亚玲对5月份的主要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主要从教案和教学后记的撰写、听课评价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年轻教师要结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教师教学能力专项活动,多听、多看、多学,努力提升自身教学能力。

最后,何亚梅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俱乐部改革是我们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积极研讨,力争在下学期俱乐部的改革上有新的突破;体育工作是展现校园活力的重要方式,我们不紧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也要积极主动的开展各类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学校充满朝气,让学生的生活因体育而变得丰富多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