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冰球队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正值清明祭奠时,满怀哀思慰英灵。4月2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田径游泳管理中心团支部书记孙朝阳、职员张强,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何亚梅,安徽省冰球队教练员张爱臣、后勤保障工作组成员田心蕊、姚晶晶等一行,带领安徽省冰球队全体成员,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以“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为主题的团队活动。

活动当天,蜀山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孙朝阳书记神情庄重,宣布仪式开始。队员代表缓步上前,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队员们高高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领悟革命精神,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最后,孙朝阳、何亚梅与全体人员结合参观内容与日常训练、比赛经验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勉励全体队员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刻苦训练报效祖国。

通过这次对英烈精神的崇尚、守望和传承活动,大家深受教育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带头唱响纪念英烈的主旋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努力促进安徽省冰雪运动的全面推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