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召开体育俱乐部管理及运行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亚梅)1月10日,通识教育部组织召开体育俱乐部管理及运行研讨会。校长助理方纯洁、人事处副处长许苗苗、教务处副处长濮明月、学生处副处长柯姗姗及通识教育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方纯洁主持。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安徽省教育厅于2018年6月下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推行公共体育艺术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意见》。本次会议主要对我校组织实施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具体方案进行研讨,为我校进一步深入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提供基础保障。

会上,方纯洁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推行体育俱乐部制教学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提出目标。随后,通识教育部主任助理何亚梅介绍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试行俱乐部教学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俱乐部制教学具体实施方式进行了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对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思路,为我校深入推进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会取得良好的成果。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