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帮助党员学习和继承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于11月14日中午组织全体党员赴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于中午12:40在蜀山烈士陵园入口处集合完毕,在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何亚梅的带领下,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随后,何亚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何亚梅发表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吃水不忘挖井人,始终铭记革命先辈曾经浴血奋斗的历程,学习和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要求全体党员老师永怀一颗赤子之心,严于律己,争取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集体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活动后,全体党员感言,重温历史,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向老一辈共产党人看齐,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