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新生杯”足球赛闭幕式暨师生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景欣)11月21日中午,我校第十三届“新生杯”足球赛闭幕式暨师生友谊赛在祥云体育场圆满结束。校长助理方纯洁、跆拳道教练汪洋、指导教师景欣、沈雁平受邀出席闭幕式。

景欣首先为本次“新生杯”作总结,他指出,本届“新生杯”足球联赛从10月22日开赛至11月21日闭幕,历时一个月,共吸引校内10个院系6支球队100多名队员参赛,各球队队员在比赛中很好的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现了良好的体育技能和精神面貌。随后方助理作了激情洋溢地致辞,他对足球队出色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赞扬了足球队全体球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并对教练员的辛勤教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和指导教师分别对本届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获得最佳射手、最佳门将、最佳球员和明日之星的队员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在闭幕式圆满落幕后,教师队与冠军队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本届足球赛,激发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团结和合作,加强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从而促进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推动我校体育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