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跆拳道队队员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7月6日至8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体育馆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的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郭静和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卓义成分别获得女子甲组67公斤级全国季军和男子丙组74公斤级全国季军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辽阳市弓长岭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有来自全国110所大学的1089人参加,是有史以来中国大学生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为备战本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通识教育部教师汪洋和队员们把节假日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主动自觉的坚持高强度训练,队员们的刻苦集训为此次比赛获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新华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新华人的良好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对体育赛事的认知度,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体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