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南京)皖美省运,亭好滁州。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于8月18日至25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田径比赛是本次省运会规模最大的赛事,赛程为期9天,分为3个组别,共有来自76所高校的1349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暑期封闭集训,7名队员顶酷暑、冒高温备战训练,同时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确定参赛项目。田径队由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彭南京担任教练,经过9天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石惠敏同学荣获甲组女子跳高第二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夏商尧同学荣获甲组标枪男子第三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张俊同学荣获甲组男子5000米第五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李楠同学荣获甲组女子七项全能第七名的优秀成绩,此外,我校还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和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长时间的刻苦训练,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昂扬进取的拼搏劲头和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赛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拼搏,不断书写安徽新华学院体育事业的辉煌篇章,争取再创佳绩,赢得更多荣誉,为学校增光添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