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11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也为华园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创新思维和应用能力的舞台,选拔一批数学创新人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识教育部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思想,经批准,决定于2023年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2023年3月27日

报名条件:全体经管、理工类本专科专业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QQ群:

 

二、竞赛阶段:

培训阶段:2023年4月3日-6月4日

竞赛形式:三人一组(自由组队),每组提交指定题目论文一篇

竞赛时间:2023年6月8日-2023年6月11日

三、奖项设置:

通识教育部联合教务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一等奖:所有参赛队数的10% ,二等奖:所有参赛队数的20%,三等奖:所有参赛队数的30% )。

四、国赛选拔:

从校级竞赛获奖组别中选拔优秀组别于2023年9月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若无故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取消校级成绩)

未尽事宜,请联系保老师(手机号:18867217468)

 

 

 

教务处  通识教育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