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5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为华园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选拔一批数学创新人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识教育部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思想,经批准,决定于2023年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现将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2023年3月26日   

报名条件:全体理工类、经管类本科专业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QQ群:796466082

二、竞赛阶段:

竞赛时间:2023年3月29日晚18:30-20:30

命题范围:高等数学上册内容

竞赛地点:待通知

     三、奖项设置:

      通识教育部联合教务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一等奖:所有参赛队数的10% ,二等奖:所有参赛队数的20%,三等奖:所有参赛队数的30% )。

四、国赛选拔:

从校内竞赛获奖人员中选拔优秀队员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被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队员将于2023年4月-6月、9月-11月进行两个阶段的大学生数学竞赛知识培训,并于2023年11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若无故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将取消校级成绩)

未尽事宜,请联系张老师(手机号:17730030852)、师泽岩(手机号:15083055461)

 

 

教务处  通识教育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