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带队的我校轮滑球队赴北京备战2018全国冰球锦标赛

发布日期:2018-05-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为响应国家“轮转冰计划”“三亿人上冰”号召,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将于5月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我校轮滑球队受安徽省体育局委派,组建安徽省首支冰球队,代表安徽省参加此次比赛。

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通识教育部教师张爱臣带队分男女两批分别于4月26日、29日赶赴北京集训。经过长途跋涉,抵达北京后,队员们便投入到紧张的冰球训练当中。

此前,我校轮滑球队一直以陆地冰球为主,首次接触真冰较不适应,初次体验的男队比女队提前三天到冰场集训,通过三天的训练,男队队员总结了注意事项给女队员参考,帮助女队适应冰面滑行。

训练场上,在指导教师张爱臣的带领下,队员们认真听,虚心学,刻苦练,满怀信心,期望能够在本次全国冰球锦标赛中获得满意的成绩。

(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