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召开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二届健美操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4月11日下午,以“大众健美操编排技巧”为主题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二届健美操大赛赛前培训会议在通识教育部会议室召开,通识教育部主任助理何亚梅、安徽新华学院健美操协会负责人王军、各参赛单位赛事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何亚梅针对健美操比赛规则、动作编排、队形设计、音乐编配、托举与配合设计、服装选择以及比赛具体流程等问题,做出具体讲解,并提出相关要求。其次,对于参会人员所提出的关于健美操比赛具体程序、健美操第二元素编排、托举与配合设计、音乐选择等问题,何亚梅与王军均给出了详细回答与补充。

最后,何亚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为后期健美操大赛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各参赛单位需落实的主要任务,为我校第十二届健美操大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