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3月7日下午,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布置会。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书记王士赵、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士赵主持。

首先,王士赵给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因工作需要重新调整的党支部委员,对各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以及各支部委员工作职责,要求参会人员对照工作职责切实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接着,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唐江花对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逐条布置了2018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她指出各支部一定要按照台账的要求对标建设,注重日常化的规范,认真最好记录及相关材料的归档,逐条完成,认真落实。

最后,王士赵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各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努力,扎实推进2018年党建工作的开展。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