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2月28日上午,通识教育部在教三426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主持,通识教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对2017年本部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和成绩给予肯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部门各方面呈现良好的态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一系列部署,分别就数学、物理和体育三个教研室的实际情况作了指导性要求;指出教师个人也应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争取在教学科研、专业技能、职称评定等方面都能取得新突破。

接着,助理何亚梅对学期初教学检查、教师个人业务档案等近期行政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助理丁健就数学、物理教研室试卷、补考等工作作了细致安排;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军对体育选课及相关体育赛事工作作规划布置。

最后,王士赵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强调在新学期伊始,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新年更有新气象,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