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联合学生处召开十九大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1月26日下午,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联合学工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十九大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我校商学院教师、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邓欣倩担任主讲,讲授主题为《拥抱新时代,青年新使命》。思政部、通识教育部全体教师,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主持。

报告会上,邓欣倩用生动的语言,结合实际工作,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内涵,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和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新使命,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国家发展局势的认识,明确了当代青年教师的历史使命,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