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凝心聚力、共创辉煌”2017年部门年终团队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为提高部门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通识教育部于12月20日在祥云体育场组织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共创辉煌”2017年部门年终团队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开场互动游戏“你抓我逃”,目的是调动大家的热情,增强应对能力,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第二阶段是集体健身操舞,旨在通过运动来体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和融洽度;第三阶段是主题为“通识一家人”的团队活动,全体人员协力完成,目的是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的情况下,增强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了解。

通识教育部对本次团队活动高度重视,特别成立了教职工活动工作委员会,在活动前期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详细的策划,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在各环节比赛过程中,所有教职工也都积极参与,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依然兴致盎然、精神抖擞,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信任和了解,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团队凝聚力,体现了部门全体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