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与通识教育部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12月20日下午,思政与通识教育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思政与通识教育部党总支书记王士赵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邀请思政部吴兆雪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吴教授在报告中指出: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部署;二、实现新使命,新目标需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三、人才培养需要优先发展教育;四、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实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关键是教师。吴兆雪教授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重大,对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活动第二阶段,各支部党员积极交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融洽,其中代长彬、褚正清和朱亚玲三位老师分别作为各支部代表发言,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参会党员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谈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高校的课堂教学中。

活动第三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各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党总支为支部成员精心选购一些党建书籍,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

最后,思政与通识教育部党总支书记王士赵做总结性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员活动为契机,要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高校的课堂教学中,并积极借阅总支准备的党建书籍,加强理论学习。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