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卫东)12月8日,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乒乓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通识教育部协办。

\

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四组进行循环赛,每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附加赛依次决出前八名。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挥汗如雨、全力拼搏,双方斗智斗勇、你攻我守,场外不时传来喝彩声。最终,通识教育部吴永、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王鹏、国际教育学院范东升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李蓓、通识教育部唐江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赵群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帮助下,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平台。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