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球队在2017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单排轮滑球公开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12月1日至3日,2017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单排轮滑球公开赛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举行。经过三天9场的激烈对抗和拼搏,最终,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球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亚军、男子组季军、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轮滑运动协会、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体育学院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健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地100多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竞赛项目分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单人花式绕桩、双人花式绕桩、花式刹停、轮滑舞蹈)和单排轮滑球,其中单排轮滑球项目第一次进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赛事。

为迎接本次比赛,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球队自今年4月份组建以来,每位队员都坚持不懈,共同进退。教练员们不辞辛苦,带领球队成员刻苦备战,每周坚持不低于四次的高强度训练。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继安徽省轮滑球锦标赛取得冠军和亚军后,时隔一个月,我校轮滑球代表队在本次全国赛的赛场上再次捧杯而归。

我校轮滑运动项目经过近十年的大力推广和发展,在各省级乃至国家级的各类大型赛事中都取得了一定成绩,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自我校被评为“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以来,学校加大对轮滑硬件设施的建设和投入,先后购置轮滑装备,兴建专业轮滑球场地,为我校轮滑运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