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健美操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健身操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11月24日至26日,安徽省第十五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健美操队获得普通高校组第三套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六级规定动作特等奖、系列校园青春健身操提高套路一等奖,男子单人第三名、女子单人第四名。

据悉,该赛事由安徽省健美操协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安庆市紫婷舞蹈俱乐部协办,共有来自全省39个代表队651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健美操队目前有25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的有22名,其中有数名是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今年新增的体育表演专业的学生。

接到比赛通知后,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组织指导教师王军、陈洁认真做好赛前的选手选拔、专业强化训练、参赛心理辅导等工作,为本次比赛作了充分的赛前准备。赛场上,我校健儿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充分展示了我校健美操队不凡的体育运动水平和独特的青春活力,他们用心血和汗水续写了精彩华章。

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高校的交流,展现了我校健美操队团结进取、文明参赛的精神风貌。赛后,教练员及时召集参赛队员作总结,找出团队的优势与不足,为日后的训练与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