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17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7-10-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9月26日至30日,2017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市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我校通识教育部教师王士赵、汪洋作为赛前训练指导,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播音专业的学生王芃和药学院2015级药学专业的学生张勇,分别获得女子甲组62公斤级全国亚军和男子87公斤级全国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国近百所大学参加,其中安徽省有6所高校参赛,我校跆拳道代表队整体实力居安徽省参赛队伍前列。赛场上我校选手顽强拼搏,发扬了新华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历经4轮的对抗实战,最终取得佳绩。

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一次,规模宏大,至2017年已举办了10届。我校自2013年参加该赛事以来,每年均取得不俗的成绩,也反映了我校近几年在跆拳道赛事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此次竞赛不仅锻炼了我校学子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同时也为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对体育比赛的认知度。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