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在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7-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萍)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7月7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通识教育部教师于萍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安徽省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和部门的高度重视,赛前,学校及通识教育部多次组织专家从教案撰写、板书、普通话、多媒体制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和培训,为竞赛做了诸多准备。通识教育部在该项赛事中连续三届获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更体现了近年来我校通识教育部青年教师教学改革的成果。近年来,我部门积极引导青年教师探索教学规律,研究课堂教学,苦练教学基本功,展示了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新了教育理念,提高了教学能力。

“安徽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激发和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