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学子在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何亚梅、汪芳琴)6月3日、4日,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在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我校何亚梅、王军、陈洁等教师指导的健美操队荣获普通高校组“校园青春健身操”特等奖和“大众健美操等级规定动作”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健美操的独特魅力以及我校健美操队的青春与活力。

我校健美操队目前有25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的有23名。接到比赛通知后,教练员和全体队员就进入了紧锣密鼓的训练当中,通过两个月的艰苦训练,我校运动健儿不喊累不怕苦,奋力拼搏,团结一致,充分表现了新华学子的顽强意志。我校教练员王军、何亚梅、陈洁等教师在短短两个月不仅完成了队伍的教学及队形编排任务,还对赛场经验作了精心指导。在他们的带领下,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开实力比拼,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全场的欢呼,充分展现了新华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以及CFDD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合肥市体育科学学会、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以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安徽分委会承办,共有来自省内的16所高校近5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儿充分展示了健美操队不凡的体育运动水平,展现了团结进取、文明参赛的精神风貌,用心血和汗水续写了精彩华章。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