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在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萍)5月20日,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通识教育部参赛教师于萍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理科组二等奖。

据悉,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目的是为了进一步鼓励应用型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积极性,加强课堂教学方法、技巧的交流,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通识教育部教师在该项赛事中连续两届获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更体现了近年来我校通识教育部应用型课程改革的成果,更加坚定了我们大力进行应用型课程建设的决心,鼓励我校教师继续为实现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奋斗。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