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的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棋类比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05-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5月15日,通识教育部组织的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棋类比赛在棋类保健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周,共进行了12轮180多场比赛,吸引了来自各二级单位的40余名教职工参加。

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组进行象棋比赛,女子组进行五子棋比赛,采取积分制,分别决出前八名。比赛过程如火如荼,烽烟战火连绵不绝。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童尚青、谭卫东、李长荣、杨兆亮、孙自富、薛志永、丁健、李长玉获得男子组前八名,李宏玲、汪青、刘婷婷、何亚梅、李萌、孙文芳、谭玲、章娟获得女子组前八名。赛后,选手们都对本次比赛的举办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今后能多举办此类赛事。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多姿多彩,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