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轮滑(滑板)安徽省选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5月14日,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我校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轮滑(滑板)安徽省选拔赛在我校图书馆南广场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得到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轮滑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组书记王勇、安徽省轮滑协会主席蔡皖伶和我校副校长王丽出席了开幕式。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体育局和高校17支代表队约120名轮滑、滑板运动员参加,通识教育部部分教师参与裁判工作。

随着蔡皖伶的一声“开幕”,比赛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赛出了活力与精彩。赛后,安徽省群体处副调研员李卫红接受了徽动体育的采访,针对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和推动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的系列赛事活动在安徽的蓬勃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是安徽省第一个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选拔赛项目,得到省体育局领导和众多媒体重视。我校作为本次赛事协办单位,积极配合赛事组委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从场地的协调到安全保卫工作,从工作人员的调配到各类物资的管理都做到有条不紊,顺利地完成了赛事组委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得到了省体育局、各市代表队、各界媒体的高度认可,对提升我校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积极作用。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