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顺利召开校级“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5-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为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加强对“质量工程”项目的结果验收,根据教务处的要求,通识教育部于5月10日下午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校级“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结项评审会。

本次结项评审会参与评审的主要是两项教改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大学体育》,评审会邀请通识教育部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士赵,通识教育部主任助理丁健以及四位副教授担任评委专家。两个教改项目的主持人唐江花和何亚梅分别从项目的建设目标、任务的实现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形成特色以及经验分析、项目管理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的评审专家对两个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指导。最终,经评审组集体决议,准予两个教改课程结项。

会后,王士赵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两个项目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项目组成员要继续探索课程改革路径,将教学改革贯穿于整个课堂教学过程中,将教学改革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推广和应用。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